朴施厚 Park Si Hoo
韓文名:박시후
本名:朴平浩
生日:1978年4月3日
出生地:首爾特別市
身高:182cm
體重:70kg
血型:B型
學歷:漢陽大學戲劇電影系
興趣:健身、潛水、滑板滑雪、有氧運動
特長:合氣道二段、劍道
經紀公司:Eyagi Entertainment
電影作品:
2012《我是殺人犯》
電視劇作品:
2005 KBS2《豪傑春香》
2005 MBC《我們結婚吧》
2006 MBC《你來自哪顆星》飾演 韓正勳
2007 SBS《遇見完美鄰居的方法》飾演 尹俊石
2008 SBS《一枝梅》飾演 時厚
2008 SBS《家門的榮光》飾演 李江石
2010 SBS《檢察官公主》飾演 徐仁優
2010 MBC《逆轉女王》飾演 具勇植
2011 KBS《公主的男人》飾演 金承琉

朴施厚
朴施厚
朴施厚
朴施厚
朴施厚
朴施厚
朴施厚

《圖》演員朴施厚公開了自己如同風景畫般的家
朴施厚透過Twitter公開了自己和寵物小貓的合影,展示了自己平時的日常生活, 照片中朴施厚身穿便服,和寵物小貓親密的遊玩嬉戲,特別是朴施厚身後那如畫一樣裝修的家,更是吸引不少人的矚目。

朴施厚
朴施厚
朴施厚

朴施厚,2005年出道,後因主演《一枝梅》《家門的榮光》等劇集被觀眾熟知。2010年出演熱門劇集《檢察官公主》,他塑造的徐辯一角征服了廣大觀眾。2010年因出演《逆轉女王》獲2010MBC演技大賞優秀男演員獎。2011年因出演《公主的男人》獲2011KBS演技大賞最佳男演員獎。朴施厚主演的第一部銀幕作《我是殺人犯》于2011年10月進入拍攝,預計2012年中旬與觀眾見面。

在韓國掀起“誘惑男”旋風的朴施厚並不是一夜爆紅的演員,從他開始為了成為演員而努力,一直到有所成績,這時間持續了近十年之久。朴施厚平時最為招牌的表情就是微笑時候的一臉幸福樣,讓人很難想到他也有的努力和艱辛時刻。朴施厚的父親年輕的時候曾經做過模特,也出演過電影。而朴施厚繼承了父親年輕時花樣美男的容貌和高挑的身材,有着從藝的優秀基因。因為從小就經常跟着父親到電影院看戲,受到了耳濡目染,在心裏埋下了想要做演員的想法。但是有過演員經歷的父親深知這一行當的辛苦和複雜,一直極力反對朴施厚的想法。以至於20歲的朴施厚在遇上星探的時候,因為沒有勇氣開始而錯過了加入演藝公司的機會。後來,朴施厚在朋友的鼓動下,終於決定要為了成為演員而奮鬥。那時候朴施厚的第一份工作是在劇團張貼海報,一邊為了維持生計一邊尋找機遇,這對於一個人背井離鄉來到首爾,時常居無定所的朴施厚來說是十分艱難的。就這樣朴施厚又堅持了數年,從一個個不起眼的小角色開始起步,慢慢地成就了今天男主角和韓流明星。

----

2010年,在《檢察官公主》中以律師徐仁優一角誕生了「徐辯病」這個新造詞別名
2010年,在《逆轉女王》中的具龍植本部長,又被中國粉絲稱為「想勾男」
2011年,出演古裝劇《公主的男人》獲得「完朝男」(完美的朝鮮男子)的稱號

最近真的好喜歡朴施厚喔
前陣子但因為最近韓國轉播奧運停播韓劇
所以在家就不知要看啥?
就想說來看一下之前覺得太多集的《家門的榮光》好了
必竟這部也算是朴施厚的代表作之一
誰知道真的很好看耶~
又再一次陷入了江錫的魅力中了...
這二個禮拜又每天晚上熬夜看電視!
真的好累喔!

朴施厚因出演《遇見完美鄰居的方法》讓很多人認識了他的名字
又以《一枝梅》、《家門的榮光》等韓劇被廣大觀眾喜愛
也因為如此在當時我就已經耳聞這個新韓流明星
所以就看了《檢察官公主》,當然也是中了徐辯毒啊
我永遠記得有一場徐辯搬到馬慧玲他家隔壁
馬慧玲突然看到他那幕
鏡頭從下往上帶,真的太帥了啦~
但那時只是小小中毒...時間久了就淡忘了

但這次看完家門的榮光
卻讓我深深的中毒
江錫跟在《檢察官公主》裡的徐辯一樣帥
我覺得朴施厚真的很適合演這種亦正亦邪的角色
他後來演的《逆轉的女王》和《公主的男人》好像也是這類型的角色
不過因為《逆轉的女王》是老少配所以我真的很不想看耶~哈!
《公主的男人》我已經準備要來看了
反正已經中毒不淺了,就一次中的更深好了!
為了看韓劇真的是太辛苦了啦!哈哈哈!

朴施厚並不是一夕成名的演員
可能也因為這樣,感覺他對影迷很好
所以也讓人更加喜歡他
最近他又去日本辦了公主的男人FM
我突然有種好想當日本人的想法!哈!
因為韓星都花很多心思在日本身上
我也好想參加Fan Meeting啦~


arrow
arrow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