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我又重看了創造情緣
想到了因這部戲結緣的柳真和奇太映
當初知道他們交往結婚
身為fan的我真的超開心的
在網路上搜尋看到兩人的婚紗和蜜月照
還看到一些他們婚後的採訪和消息
真的超級甜蜜的~真的好羨慕喔~
希望他們能永遠幸褔下去~~

柳真最先透過官網發佈了她要結婚的消息…

親愛的Pisces各位~!今天過的怎麼樣呢?
我因為今天要參加教會的洗禮所以一直在瑞山這邊,
雖然一天都在下著雨,但天氣卻並不冷~
果然是春天啊~我這麼覺得~^^春天…!
春天很美好~天氣溫暖,花也開放~^^
春天來了就會讓人想起一樣東西~
任何女人都會夢想成為5月的新娘~^^
我也夢想過當一個5月的新娘~
雖然夢想過…但是我可能要當7月的新娘了~^O^*!
很吃驚吧~?哈哈哈哈,希望會感覺驚喜~!
雖然吃驚但是是好消息~!我終於要結婚了~!
在33歲之前實現了結婚的願望~^^
遇到了想一輩子在一起的人~
是可以包容我的不足的人。
《創造情緣》真的給我們創造了非常重要的姻緣~^^
你們知道是誰吧~?^^

上次記者會上不知道該不該說,當時我們的成員們都處於悲傷的時期,
覺得那時候公開結婚的消息不是很合適的時機。各位會給予諒解吧~?
我也想盡快的告訴大家~^^
現在這樣告訴各位結婚的消息,感覺很神奇,
不過看到我嘴角浮現的微笑覺得我很幸福~^^*
我~!很*幸*福*^_______^*~!

各位一直都無條件的愛著我並支持著我,我表示真心的感謝~
以後我們兩個人結婚之後,希望大家能看到我們幸福生活的樣子並為我們加油~!
我認為結婚不是件簡單的事情,但是感覺能和他一起很踏實~
不管怎樣我們都和各位約定,會一起依靠著上帝,有智慧地生活在一起~^^
各位,謝謝了~



創造情緣

柳真與演員奇太映舉行結婚記者會,宣布將於7月在京畿道某教會舉行婚禮的喜訊,兩人在會中還大秀甜蜜玩親親

創造情緣

在記者會中,柳真首先澄清,「很多人說我們在拍戲初期就開始交往,其實並不是,是在接近殺青時,才互生好感。」在被詢及兩人的初吻時,柳真說:「是在電視劇裡。拍吻戲的地點是在澳洲,兩人是一起搭飛機,座位還被安排在一起,但在飛機上,兩人也沒說幾句話。」她還直說,初開拍時,兩人就像陌生人似的,沒想到就要拍吻戲,也只好親了,感覺有點尷尬。

對生小孩的計劃,兩人都說,有很強的子女慾望,希望能生3到4個小孩,並希望明年就生第1個,不過結婚後,兩人還是會繼續拍戲。

在說到對對方的愛稱時,奇太映說會叫柳真「醜八怪」,因為「她實在太漂亮了,怕別人發現這件事,故意這麼叫。」言語間流露出對柳真無限愛戀。柳真也說:「我們會生活得很幸福的,希望大家多多祝福。」

創造情緣 創造情緣 創造情緣 創造情緣

演員柳真和奇太映於2011年11月23日下午在京畿道安陽市的某教堂內完婚。當天婚禮並未對外公開,主禮人由兩人的牧師擔任,而演員柳承龍則任司儀。主打皇室婚禮風格的本場婚禮中,柳真用平常自己最喜歡的紫色裝扮教堂,其間用綠色作點綴,不僅更加烘託出復古之感,也使得整個會場更顯高貴典雅。據婚禮相關人士透露,新郎奇太映婚禮全程都是一副幸福笑容,柳真以一身由珠串裝扮而成的婚紗登場,吸引了全場賀客的目光。兩人始終深情對視,讓大家尤為感動。英姿颯爽的奇太映不時招呼家人和客人,整個婚禮在一片祥和氣氛中舉行。歌手時溫精心為兩位新人編寫了一首祝歌,並與BigBang成員太陽一起為新人送上祝福。

柳真和奇太映在2009年MBC TV電視劇《創造情緣》中飾演情侶,後在實際生活中也發展為戀人。結束婚禮的兩人將在接下來的3周赴歐洲度蜜月。

創造情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