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士小椅子



為了要去心齋橋我們從飯店坐免費巴士到三宮地鐵站
說到巴士就一定要提的就是...
巴士上有折成椅子扶手的臨時小椅子
超新奇的~坐在上面好好笑喔!(我很認真在那拍照,一整個鄉巴佬啊~)
從三宮站不知轉了多少的線,最終是在難波站下了車
從這裡進到道頓堀再一路逛進去到心齋橋


道頓堀


心齋橋筋


心齋橋筋


Disney專賣店


不二家


Mister Donut



倒楣的是一到了這裡就開始下起了雨
索性先選擇有屋頂的心齋橋先逛了起來
這裡真的是很熱鬧...有各式各樣的服飾店、美妝店
也有高檔的名牌精品店、兩家大型的sogo百貨和大丸百貨
如果要認真逛,一天逛也逛不完吧!
心齋橋其中有一橫巷可通往美國村和歐洲村
有嘗試找了一下,但沒有找到...
雖然也沒有很想逛美國村但就是想看小丑臉




途中肚子餓了就買了一個不知名的東東
就在路邊站著吃了起來
感覺就像在吃台灣的蚵仔煎
不過超鹹的~


逛完了長長的心齋橋
留下了一些時間逛道頓堀
這時雨也停了...
就在這拍必拍景點
這時我真的覺得我很觀光客
但這是一定要的啊~


必拍景點PART1 - 彩色看板



高20公尺的固力果招牌
還有許多其他華麗看板


必拍景點PART2 - 道頓堀極樂商街



在「浪花座」的舊址上
分三層樓重現大正到昭和初期的大阪街道


必拍景點PART3 - 美食大樓前的電動人偶招牌



活動眼睛、嘴巴的同時
敲打著鐘太鼓


必拍景點PART4 - 螃蟹道樂



代表大阪美食的區域


道頓堀這裡有名的章魚燒、金龍拉麵、北極星蛋包飯、螃蟹全餐...全都沒機會吃
時間還是一樣地趕,一樣還是看到大排長龍
如果可以,我也想好好在那吃上一頓啊~


赤鬼章魚燒


湯的章魚燒



這裡的章魚燒跟台灣的很不一樣
湯的章魚燒,軟的章魚燒


除了逛之外,我還這裡做了二件意外中的事
就是買了第二個的大阪限定的星巴客馬克杯
還有到便利商店去買「切手」就是郵票啦~
多虧了大大的行前教育
我就在紙上寫了「切手」和「¥70」這樣也能通啊
然後我就急忙地在找郵筒丟明信片
還差點把明信片丟進別人的信箱...^^"
多虧我同事及時阻止我啊!
現在只希望我的明信片可以平安回家囉~


-----


嵯峨野明信片


果真在嵯峨野買的「醜春」平安回到家來了...
雖然春很俗,但櫻花很漂亮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