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體育館



金黃色應援



首次來到了新莊體育館看演唱會
早有耳聞場地非常地小
今日一見果真不大啊
但入座後發現我們竟是看不到舞台的左方
因為兩側的小營幕搭的比較外面的緣故
所以當他們站著比較裡面演唱的話
坐這裡就會看不到站在最左邊的人(ex.明洙)
這應算是視線遮敝區吧!!
賣票沒寫到這區會被遮敝~切!

舞台左側被擋



開場以《Destiny》《Tik Tok》《Paradise》展開了演唱會的序幕
演唱會中他們還演唱了三星代言歌《Request》
這首歌真的是輕快又好聽
而且似乎不是原有的曲目
但沒特別去查歌單所以不太確定
只因為我在小營幕上似乎有看到only in taiwan
我覺得是因為和台灣三星合作而特別有的歌
所以開演前會場外也有各種三星活動
即便快開場大家還在外面努力的排隊啊~

三星擺攤賣手機



三星infinite看版可合照



還有前一天他們也在信義區三星展場舉辦粉絲見面會
幸運歌迷可以和他們拍照互動
真的很羨慕啊~
而且看來我不能買Note3了
因為現在買太虧了...
我完全不知道這種活動訊息耶~

INFINITE ONE GREAT STEP
INFINITE ONE GREAT STEP
INFINITE ONE GREAT STEP

昨晚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各成員的個人舞臺
展現了成員們各自不同的魅力

INFINITE ONE GREAT STEP

成烈和成鐘以電子音樂重新詮釋《三分之一》
但我不熟這首歌~兩人的合作讓我覺得很新鮮而已

接下來是我期待已久的INFINITE H
Hoya和東雨表演了《Fly High》《Victorious Way》《Special Girl》
現場的Rap演唱真的唱的非常的讚啊
兩人的舞蹈也跳的非常的帥啊
我完全被吸引在這段的表演中啊~

之後竟然是L的個人solo舞台
說實在讓我非常地驚訝他竟然是獨自一人唱歌?!哈哈!
現場彈吉他唱《Love U Like U》
好吧!我承認我完全電暈了
自彈自唱又帶著害羞表情
真的是無敵啊~
最後Ending的kiss熊熊外加害羞遮臉
全場~~~尖叫!!!!!

還有之後合體演唱歌曲的時侯
有次鏡頭剛好帶到L
他竟然對鏡頭wink加吐舌
暈~太犯規了啦
真的是有夠可愛的啦
我只能說明洙真的是360度無死角的帥啊~

優賢則演唱了自創曲《Beautiful》
我只記得歌曲快結束時
他走向觀眾席為粉絲送上手上的鮮花
這時的尖叫聲超大聲的

最後聖圭當然就是個人solo《60秒》
演唱會前我就超期待他唱這首歌
但不知是不是solo曲擺在後段
我覺得聖圭的聲音有些小聲沒力
不過主唱還是主唱
還是有一定的實力呀~

後段合體演唱《Be Mine》《B.T.D》《Man in love》《追擊者》
果真經典曲目都擺在壓軸
超High的啦~

安可時全場齊聲喊道INFINITE的歌詞「回來回來快回來」
因為沒有領頭者,所以等到統一喊詞花了一點時間
然後喊沒幾次他們就又出來唱歌了
不知是體諒歌迷不要喊太久還是因為超時了
這真的是我遇過最短的安可啊~

最後INFINITE以《with》結束了2hr的演唱會
而且要在這首歌做最後的排字Event
以紅白板排"INFINITE INSPIRIT 我們永遠在一起"
我就用望遠鏡看他們的反應表情
剛好看到東雨時,他正往我們這邊看
用望遠鏡跟東雨對到眼?!(OS:他好帥啊~)

結束歌曲謝幕時,全場歌迷很安靜沒人尖叫
大大姐說第一次看演唱會的ENDING這麼安靜
哈哈哈!我說這是他們營造出來的感傷氣氛啊~

"L"ove 的應援
2013/10/12



演唱會中有個花絮就是他們會拿台下粉絲的手機自拍
在二樓看的我當下真的是有夠不爽的!!
因為我也想要啊~

在台灣演唱會公演開始前1個半小時
聖圭更新了推特並上傳了影片
因為覺得很多INSPIRIT都很好奇公演前他們都在做什麼
所以特別準備了一個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