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援站放看板



期待已久的演唱會結束了...

因為不想忘記這場演唱會
所以回到家馬上就把記憶用文字記錄起來
今天早早就進場了
就算坐著沒事幹
我也覺得超級開心興奮的...

剛進去時就看到舞台兩旁的小營幕
想說這麼小我怕會看不到,結果是我多慮了
因為全場大多是以分鏡的方式呈現
所以看的超級清楚的!
整個舞台效果很棒~

舞台



舞台兩側有小營幕



演唱會還沒開始前黃區前的貴賓區開始有了騷動
原來是好眼力的歌迷們看到了容和媽
果真有上節目就是不一樣
我馬上拿起我的望遠鏡觀看
前面一堆歌迷們拿起相機拍照
不知容和爸媽的心情是什麼??哈哈!

一開始就接連三首快歌炒熱氣氛

《where you are》《get away》《one time》

【MC時間】

二樓用紅白紙板排出「TAIWAN ♥ CNBLUE」的字樣
結果敏赫有看到並唸了一遍~
看似不會成功的應援竟然成功了!哈!
白色字卡發揮了它的功效了...

《나란 남자 我這樣的男人》《coffee shop》

這場演唱會我個人超期待聽到coffee shop
雖然有預想到一定會唱這首歌
但聽到還是超HIGH的

《have a good night》《wake up》

鄭容和以英文問粉絲:「DO YOU WANT JONGHYUN DANCE?」
就跑到宗泫旁跳舞,超可愛~但也難為宗泫了!

敏赫的MC TIME有提到珍珠奶茶和牛肉麵
我覺得敏赫的中文發音還蠻標準的
大概是要我們介紹美食給他們吧!
我突然想到他們上TAXI時,一提到美食就講不停~
果真來到台灣想到的就是台灣美食阿
接著容和就提到臭豆腐和火鍋
發音不太標準就是了!但我有猜到臭豆腐…XD
宗泫不知道說了什麼大家都聽不懂
後來他又重覆了一遍,大家還是聽不懂
結果他就說SORRY… XDDDD

《나 그대보다 我比你》《love light 愛情光》《Y, Why》

他們接連唱了三首慢歌
因為真的是超級好聽
害我整個人聽的很感動
結果聽到Y, Why時
我覺得我快哭了
但明明就沒有哭點... 哈哈!
可能是聽到這麼好聽的歌太幸褔了吧~

《feeling》

容和彈鋼琴唱feeling真的很帥
我還特地拿起了望遠鏡看... 但那個...
結果我就不自覺被容和身後的敏赫拉走我的注意力!哈!

《these days》《LaLaLa》《just Please》《tattoo》《in my head》

容和好像說希望能和大家一起跳舞
結果在二樓的大家就都站起來
果真接下來的三首歌首首都是精典啊
全場真的是HIGH翻天了!
站在我後面那人的尖叫聲真不是蓋的!
演唱會果真還是要站起來才有Fu
其實我想站起來很久了~哈!

《직감 直感》《외톨이야 孤獨的人》《I’m sorry》

【安可】

《hey you》《love girl》《넌 내게 반했어 你為我著迷》

中間容和一直在裝可愛的表情
結果大家的反應讓他自已也忍不住笑場了
我想他自已應該覺得很害羞吧!呵!

《Love》

本以為是last one的Love
因沒開大燈彩帶應援都看不到
我昨天夢到彩帶應援失敗
沒想到夢竟然成真了... (>"<)

《try again smile again》

- END -

【散場背景音樂:《I’m sorry》《고마워요》】


這次演唱會容和的聲音狀況蠻好的
我覺得超好聽的,比起上次~呵!
唱LIVE也真的是很有誠意
這次正信也多了很多獨唱的機會
這點倒是讓我蠻訝異的!rap唱的不差
反倒是宗泫這次比較少唱歌大多是彈吉他
但我超想聽他唱情歌的,有點可惜
不過我覺得這次宗泫的聲音狀況似乎也不太好
但大大說是MIC的關係...
敏赫雖然很少在唱,但他專心打鼓甩鼓棒就很帥了!哈!
最後敏赫還送出他的鼓棒,我超想要~
每次看完演唱會對暖男敏赫的愛永遠會變多啊~

比較特別的是容和帶現場的人做了兩次波浪舞
虧他想的到這種互動,挺好笑有趣的~

他們離開時背景放著I’m sorry的音樂
然後全場就大合唱I’m sorry
我自已都先感動了~
還期待他們聽到大家的大合唱能再出來唱歌
結果還是就這樣結束了…
等到都放廣播了,但我的腿就是不想離開那裡阿

果真是不是看本命的演唱會有差
看完本命的演唱會結果就是HIGH完後整個超落莫的
真想去送機~



blue moon

4/6 演唱會結束容和果真更新了twitter

여러분 공연끝났습니다. 용화예요! 저희를 위해서 열심히 놀아주신 대만팬분들 진심으로 감사드립니다! 잊지못할것 같아요. 한국팬분들도 궁금하셨을텐데, 5월달에 잘 준비해서 멋진 공연 보여드리겠습니다! 뱌뱌 국밥!

大家 公演結束了. 我是容和! 為了我們用心製作驚喜的台灣fans真心的感謝你們! 不會忘記的. 韓國的fans也很好奇吧, 5月也會好好準備帥氣的公演給大家看的! byebye晚安!


4/7 CNBLUE更新了微博

73d480adjw1e3gybb8ycrj

대만보이스! 저이제가요ㅠㅠㅠ흑... 어제의 전율을 안고 돌아갑니다 !ㅜ 감사해요! 멋진공연이었습니다! 잊지못할거에요... 한분한분께 감사하다고 전하고싶지만 그러지 못해서 아쉽네요! 자주자주 찾아올게요!! 다시한번 감사드립니다!

台灣Boice!我現在要離開了ㅠㅠㅠ嗚... 帶著昨天深深的感動要離開了 !ㅜ感謝大家! 是非常帥氣的公演! 不會忘記的... 雖然想要跟每一位你們親自說謝謝 但是十分可惜沒法這樣! 會經常來的!! 再一次感謝!

73d480adjw1e3gyn5yufhj

야호! 哇塞!CNBLUE 첫 월드투어 대만공연 엄청난 팬들 환호성 덕분에 성황리에 끝났습니다! 무대 위 TAIWANheartCNBLUE 멘트 정말 고마워요! 빠른시일내에 또 오고 싶어요!

呀呼! 哇塞!CNBLUE首次世界巡演的首場台灣演唱會 因為有飯們熱烈的歡呼聲所以盛況空前的結束了! 在舞台上方看到的“TAIWAN ♥ CNBLUE”的拼字真的很感謝! 好想快點再來(台灣)!

73d480adjw1e3gz5q48jlj

정말 즐거웠습니다!! 역시 대만은 다음을 기대하게 만드는것 같아요. 다음엔 더 많은 팬분들을 만났으면 좋겠네요! 빨리 다시 와서 그 때는 여유롭게 여행도 하고 싶어요! 다음에 또 봅시다!!

真的非常開心!! 果然台灣讓下一次相見變得更加讓人期待了。下一次如果能見到更多的飯們就更好了! 希望快點再來,到那時候,還希望能有餘地旅行一次! 下次再見!!


-----


雖然演唱會七點半開唱
但一點開始所有應援發放小卡手幅的活動就開始了
遠遠就看到長長的排隊人潮啊~
整個場外變得超熱鬧的
聽說容和媽也跟應援小組拿了扇子

沒多久就有販賣演唱會應援商品擺攤
各式各樣的商品超級多的

場外擺攤



場外擺攤



場外擺攤



場外擺攤



應援手幅



本來懶的排隊拿手幅的
結果因為剛好沒人在拿就拿到了!哈!

和拿到的手幅合照
2013/04/07



和看板合照還要排隊
2013/04/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