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燒~優質原味燒肉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23號

昨天因為大大姐說有一張原燒折價券
所以就約我一起去吃晚餐
但這二天心情真的很差啊~
職場生活真的太累人又累心了...

本來想要去的南京東店只預約到晚上8:30
覺得很誇張!時間超晚的!!
所以就又預約了7:15在中和景平店吃
但剛好下班晚了也來不及去景平店
就又跑去在公司附近的南京東店等
想說在現場等等看,說不一定可以先進去吃
結果真的有位子,不到7:15我們就進去了
比中和景平店說可以訂到的時間還要早...太lucky了

我永遠忘不了第一次吃原燒的感動
因為那時真的覺得太.....好吃了!
隨著年紀、經濟能力的增長
去吃過的美食也多了
而且有時也會跟朋友們去吃原燒
所以當初的感動似乎也漸漸散去

但昨天我終於聽清楚服務示範如何烤肉
而且口條很好,講解的非常清楚
可能是因為我們被帶位到三樓比較安靜吧
之前吃的時候,服務生在講什麼都聽不清楚

原燒



我們點了二份原味套餐 $628/每人 +10%服務費
主餐:原燒牛肉拼盤和原燒牛豬拼盤

◆原燒牛肉拼盤:霜降無骨小排、特選上背肉、特選板腱、優質牛五花

原燒牛肉拼盤



烤牛肉片就是888原則
牛肉片下去後灑上海鹽
海鹽大約轉1/4圈即可
等到肉出油至八分滿
翻面後在內心數到八即可食用
烤出來的牛肉即是八分熟

◆原燒牛豬拼盤:霜降無骨小排、特選板腱、優質牛五花、厚切松阪豬、優質豬雪花、豬梅花肉捲

原燒牛豬拼盤



烤豬肉片則是灑上海鹽後
等兩面的邊烤到金黃即可食用

醬汁



醬汁有三種,牛肉沾右邊,豬肉沾中間
最左邊是檸檬汁沾什麼都適合

調味粉



調味粉除了海鹽外還有七味粉
七味粉吃起來就是有點像梅子粉的味道

◆湯品:椎茸野菇濃湯

椎茸野菇濃湯



◆沙拉類:波菜雞肉沙拉 new

波菜雞肉沙拉



◆飲料: 洋甘菊茶(熱)

洋甘菊茶



◆石鍋類:陶燒牛肉漬飯

陶燒牛肉漬飯



湯頭就是我媽買的牛肉湯塊的味道
大大姐聽我這麼說想像覺得不怎麼樣
我說雖然我倆都不愛我媽煮的牛肉湯塊味道
但神奇的是...這個牛肉漬飯吃起來還不錯吃
連大大姐都說真的是牛肉湯塊的味道但不錯吃!哈哈!

◆甜點:黑糖奶酪

黑糖奶酪



每次來因為不能吃冰我都固定點桂花紅豆湯
因為我不愛奶酪和乳酪之類的
但每次都吃紅豆湯覺得膩了
而且印象中近幾年我對紅豆湯的甜度覺得已經過甜了
所以這次才改點黑糖奶酪
結果出乎意外地我吃完了...


arrow
arrow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