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國內頂尖癌症醫院為背景,講述了在國內頂尖的癌症中心為治療癌症患者和守護生命尊嚴而孤軍奮戰的一名吸血鬼外科醫生的成長歷程。

blood

安宰賢 飾演 朴志尚

37歲,泰民癌症中心肝膽第一外科科長。
擁有天才的頭腦,卓越的能力,強大財富和無限的魅力於一身的人。
是個可以控制對血需求的異變吸血鬼醫生,一直在努力壓制著自身對鮮血的渴望。
雖然對人一副冷冰冰,吊兒郎當的表情,非常毒舌,是個很難讓人親近的人。
但是,這只是他表面的樣子,在面對病患的安慰時就可以看出他內心的熱情。
度過了不幸的童年和深受詛咒使他憤世嫉俗,以救活人類為自己的使命。
在與小時候的她相遇之前,對戀愛之事毫無關心。

blood

具惠善 飾演 劉麗塔

31歲,泰民癌症中心肝膽第一外科專科醫生實習二年中。
17歲就考入醫學院的天才少女。
是泰民集團會長劉石柱的侄女、也是內最好的醫院-泰民癌症中心唯一的繼承人。
為了泰民癌症中心的發展重新回到醫院工作的劉麗塔。
性格爽朗活潑,不過也太過自由奔放的性格而被誤會為是一個傲慢的人。
不相信愛情的同時又如同少女一樣尋找著不能忘卻的初戀。

blood

池珍熙 飾演 李宰旭

實際55歲,長相41歲,泰民癌症醫院院長。
無論是外貌、實力都無可挑剔的泰民癌症醫院院長李宰旭。
在醫院他是被人人寵愛的院長,但其實也是個內心充滿慾望的人物。
他為了自己的信念,將使出各種手段和方法。
是個能讓任何人都信服自己卻又暗藏逆神慾望,為一己私慾不惜一切代價的殘忍人物。


-----


剛追完看到第12集...
看到第11集時心臟還會緊張到噗通噗通地跳
結果一上討論區看到《BLOOD》收視率繼續下降,創自身最低記錄
忍不住來PO《BLOOD》的推薦文??!!
先承認一開始的確是為了看安宰賢
還有因為我很愛吸血鬼的故事題材才看的
不然具惠善的演技我真的很不喜歡
主要是因為覺得她好像戴了瞳孔放大片
感覺眼神老是在放空沒感情
這在我看《天使之眼》時就有發現
在《BLOOD》中演出還是一樣有這樣的感覺
再加上初期劉麗塔這人物性格很不討喜
造型又比《天使之眼》醜很多
不管是服裝還是髮型(黑捲髮加怪瀏海,碎花窄裙和厚底鞋...)
還有就是朴志尚和劉麗塔的LOVE LINE顯的很莫名
本來不合的關係竟因為彼此知道對方就是小時候相遇的那個人而有好感
覺得也太...牽強了,好突然的感覺
才說要支持《BLOOD》就講了一堆抱怨!哈哈!

言規正傳!!這部戲我推薦的點就是安宰賢很帥
哈哈!絕對不是花痴無腦而下的結論啦~
就演一個毫無表情冷冰冰的吸血鬼來說
我真心覺得安宰賢演的不錯
很適合演冷靜派的角色
當他有時露出淡淡的一抹微笑時
恩恩~是入坑的前兆啊~呵呵!♡♡♡♡
對一個就算是帥哥演男一也常常中途棄追的我來說
真的要不是他的演出
這部戲我真的很難啃的下去啊
不過當知道他這次挑大樑演男一時
說實在很為他擔心,總覺得也太快了吧!
後來看到收視率這麼慘...
唉~說不出來的傷心

要我說《BLOOD》劇情的話
起初在看前四集時就覺得步調慢沒重點
而且搞不太清楚主線為何
是朴志尚揭開母親被誰殺?(但一開始就演了,所以觀眾都知道)
還是院長到底有什麼目的?(沒啥著重!看到最後一集我還是不太懂)
愛情線的朴志尚和劉麗塔什麼時候相認?(前沒幾集就相認破哏)
劉麗塔會不會發現安宰賢是吸血鬼?(最沒想到這也是七早八早就知道了)
幾乎沒留什麼梗讓觀眾期待...
所以就很難吸引人期待接下來劇情
除了第11集發現原來OOO也是吸血鬼臥底
在這麼平淡的劇情中真的嚇到我了
的確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不過我始終都沒有想棄追《BLOOD》的念頭
想想原因應該是我想知道最終結局是什麼
因為我覺得麗塔不會跟《暮光之城》一樣女主角變吸血鬼
所以對編劇大人筆下的朴志尚和劉麗塔之後會如何發展真的很好奇~
再加上我覺得吸血鬼這種另類的題材可以有很多天馬行空的發揮
所以會讓我很期待下一集有特別的故事
至少後來劇情的確開始有些轉折
這也才讓人會想一直看下去

若要我推薦《BLOOD》的話
真心推薦給對安宰賢和吸血鬼有愛的人...

P.S. 這韓國收視率常常不合我意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OOD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