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想要來介紹我最喜歡的歌唱團體
那就是將在十月份來台開演唱會的「NEWS」
一般人應該對這團體非常地陌生
但說起其中的團員山下智久
我想很多人大概會點點頭了吧
山下智久你會不會太紅一點了啊!





2003年當NEWS剛成軍時
網路上各大論壇討論區可是一片躂閥聲
有4 TOPS的歌迷、有KK.Kity的歌迷、有關8的歌迷
也有不少質疑的聲音:那個人是靠他爸吧!
或是那個人是誰啊?才加入傑尼斯幾個月就可以出道?!
許許多多的反對聲音...即便到了現在還是很多人不能釋懷吧!


老實說那時除了山下智久和錦戶亮外我一個也不認識
成軍沒多久,他們就被邀請來台灣參加國慶晚會
就算是很多人反對著這倉卒成軍的團體
但身為傑尼斯的支持者,理所當然要去參加一下
但沒想到看完表演後就這麼喜歡上這團體
喜歡上我從不認識的團員內博貴


但看來這團體似乎不得老天爺的疼愛
成軍沒多久!被人稱作靠老爸的團員森內離開
從九人團體變成八人團體
之後又發生了大事件
內因為喝酒事件,被迫停止演藝活動
從八人團體變成七人團體
緊接著這事件還沒結束
另一團員草野也被拍到未成年喝酒
這次不但是七人團體變成六人團
而NEWS也被無限期的停止活動


雖然停止了團體活動
但其他的團員仍然獨自進行個人的活動
每個團員也從個人活動中聚集了不少人氣
終於在今年NEWS復出了
當年在團中支持度比較小的
現在也已經擁有自已廣大的歌迷
許多新FANS不知道誰是內、誰是草野
說實在地,心中真是百感交集
所以他們除了是我最喜歡的團體
也是我最懷念的團體
我懷念那曾是八人團的NEWS


不過萬穿秋水...終於...
睽違四年他們終於又要來台開唱
就算是我最喜歡的團員已不在
但NEWS好聽的歌曲也是值得歌迷入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