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子在下我八月二十二號生日
剛好趕上獅子座的末班車啊
既然是獅子座!題目當然就被我訂為「和獅子座最合與最不合的星座」
所以就偷懶地上網這麼一按


獅子座最來電的星座:白羊座
配對指數-100分(獅子居上風)
兩人同屬火象星座,本來就容易產生超強的吸引力
再加上兩人對感情的態度直來直往,姿態都蠻高的
所以當眼光一旦交會,眼裏再也容納不下別人了

恩...白羊座...
誰啊!不認識!
身邊好像都沒有白羊座的人
朋友同學中認識的有處女、雙魚、雙子、天秤、獅子、水瓶、金牛...
好像就是沒有白羊座耶
特別是處女座的真的很多,可說是 No.1


獅子座最不協調的星座:摩羯座
配對指數-40分(獅子居下風)
一隻是獅子王,一隻是老山羊,兩者都是王
兩個人都很有企圖心,一下子明爭,一下子暗鬥
但是浮躁的獅子終究還是會敗在沉穩的老山羊手裏

但說到不協調的摩羯座
我只能說一個「準」字
最讓我害怕的就是這個星座
雖然說星座只是參考用的
但經過我親身體驗過
實在是太可怕了
我完全認輸啊~
「浮躁的獅子終究還是會敗在沉穩的老山羊」
這句說的真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