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攝影還要外拍~我是懶人...
本來想偷懶看看家裡有沒有小人型
似乎不太可能會有
但事實上我可是有找到喔!
而且還很多...那就是...MSN上的小人(硬拗)

我當然知道這太隨便了點...
所以就利用剛好要出門來拍照
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我家巷口的紅綠燈小人
拍個兩張的小紅人和小綠人
就這麼交差了...

紅綠燈小綠人
2007/09/01



紅綠燈小紅人
2007/09/01



說到紅綠燈,忽然想起以前有朋友跟我說
小綠人在快紅燈的時候不是會變快步跑
有一次他看到小綠人跑著跑著就這麼跌倒
然後再爬起來,繼續跑!
哈!哈!哈!會不會太扯了啊~
剛聽到真的覺得聽他在唬扯
恩...說實在的!雖然很不想相信
但是看到朋友這麼信誓旦旦地說著
所以心裡還是真的這麼相信
但...老實說到現在我還是從來沒看過小綠人跌倒耶
不知道是他老花,還是真有這麼有趣的bug(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