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前看了一本又一本寄來的DM
但因為星期五加班沒法去的週年慶
說什麼也要在星期六一大早11點就到百貨店門口等開門
雖然也沒有要買什麼需要像其他人一樣在那大排長龍等買特惠品
但是一大早等開門也是很有週年慶的FEEL

此行的目的就只有二
主要是要來吃午餐...B1樓小南門傻瓜乾麵!哈!
二是買在DM上看的倩碧組合,因為我想要買個清爽型的乳液夏天用
所以看中這有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水磁場特效保眼霜
外加二片面膜的組合特價1900元...
剛好家裡也只有眼膠沒有眼霜所以買起來放剛剛好
必竟年紀也到了要用眼霜了.... >"<
因為只想要保濕凝膠和眼霜所以二片面膜就送給大大姐用了

正當完全不需跟人搶就完成了我第二項任務準備離開時
又不小心又敗了在隔壁櫃的克蘭斯蘋果光筆...
對一個正在為黑眼圈煩腦的我來說
真是神物...這是大大姐強力推薦!!



吃完傻瓜乾麵後就隨便逛逛
正好遇到2Maa買一送一品牌日
買二雙才2980元!!
就買了充滿學院風的格子平底鞋
和家裡沒有的黑色高跟鞋
真的很便宜!大大姐就是買他們家的靴子
皮很軟,造型簡單好搭又很好穿!

本來早上在逛時還覺得週年慶人很少
結果等我試完二雙鞋
抬起頭時已經滿滿都是人了...
大家都在中午過後跑了出來了
看來我真的是小看台灣人驚人的消費能力





這次特意繞到蘭寇櫃看看LISA小姐
沒想到LISA小姐竟然認的出站在她前面
完全沒化妝的大大姐
而且呆呆地看了她好久...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