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真計畫是趕不上變化
酸菜白肉鍋沒能如願
就去吃了一家壽喜燒
整個感覺就跟MO-MO差不多
想起以前第一次去吃壽喜燒的驚喜感
不知什麼時候變的這麼的麻木了
哈哈哈!

不過特別要提的是
這次照片用的是學長G1的相機
真的是....怎麼這麼漂亮
照片的質感好好喔!
食物光看就覺得好吃

基本的菜盤就不用多說了
吃完可以續點,飲料也可以續
我們點了蘋果汁,我覺得還不錯喝
冰淇淋的話,說是明治的
當然是好吃
店裡也是乾淨明亮
整體感覺還不錯囉!

菜盤



前菜



牛肉



豬肉



蘋果汁



抹茶冰淇淋




這次也是我的新髮型第一次上相
是去Mod's Hair 給大大姐指定的設計師 Eric剪的
本來是陪人去剪
沒想到我隨口問一下我適不適剪溜海
就這麼給他覺得適合就剪下去了
真的是超隨意的
不過還是大大姐幫我付的錢
真是怪不好意思的

新髮型第一次上相
2008/1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