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ay of Love



昨天看完了2AM首場的臺灣演唱會
一直以來我都是以瘋狂的狀態來看演唱會!哈哈!
但這次卻以還算沒瘋的情緒看完了演唱會
不知這次是不是因為這原因
每首歌每個細節到現在都深深地印在我的腦子裡
雖然不會說是我看過最讚的演唱會
但也絕對是讓我難以忘記的一場演唱會

上次因為沒買到2AM紅樓見面會的票太難過
所以之後就沒聽他們的新歌
雖然這次的演唱會有很多首歌我是第一次聽
但怎麼會第一次聽也覺得好好聽喔
果然...2AM最高!!

我喜歡2AM唱重新編曲的組曲,是每個人個人活動的歌曲
「你走向我」、「只要好好吃飯」、「嘮叨」、「告白的日子」
我喜歡2AM唱KPOP的組曲,一開始的Wonder girls「Nobody」
miss A「Bad Girl Good Girl」、少女時代「Gee」、BIGBANG「Fantastic baby」、Super Junior「Sorry sorry」、2PM「Again again」
尤其是2AM版的「Fantastic baby」不一樣的感覺卻好好聽
我喜歡2AM唱中文歌王菲的「紅豆」
全場大合唱很感動
我喜歡2AM串場的影片
內容真的感性又搞笑
我喜歡2AM的個人SOLO
珍雲的「Lalala」和趙權的「Animal」超High

最讓人難以忘記的就是臺灣IAM的Event影片
IAM拿著 F.Scott Fitzgerald's Way Of Love專輯拍照



我也是事先根本不知道有這Event
所以我自已看了也好感動
但我有點不能了解的是...
後來2AM MC時,字幕有寫看了影片很感動
這是不是表示其實他們事先知道
但我想很有可能是他們知道有這Event
但卻不知道內容是什麼吧
因為在撥放完Event影片後
有段沒有字幕的MC,我想那是他們現場看完影片的感想
那時昶旻好像有提到說事先真的不知道有這個
但不管是什麼,我想至少台灣I AM的心意傳達給他們了
而且權兒看了影片後也哭了,果真是超感性的傢伙...
突然想到權兒拿到一位時也哭的淅瀝嘩啦的
當然每每看演唱會容易感動的大大這次也哭了!哈哈!

最後一首歌是不能不唱的2AM的出道曲「這首歌」
真的很好聽啊~一下子又沈醉在他們的歌聲中了
這首歌也是要做拋彩帶Event
拋彩帶的效果雖然沒有很好
不過重要的還是心意啦

原以為演唱會就這麼結束了
要離開時竟然有二安,馬上停下腳步觀看
這哪招?!2AM給IAM們的Event嗎?哈!

The Way of Love



整場演唱會真的很精彩
進場時看到現場人數我還在想2AM會不會失望
但他們卻帶給IAM們一場優質的演唱
以前是因為喜歡趙權而喜歡2AM
但現在比起喜歡趙權,反而是更喜歡2AM

會後門口忙著拍照



突然想到我們要回家時剛好看到IAM們在門口等2AM上保姆車
所以我和大大也一起在那等,等了40多分鐘2AM才終於出現
很近的看到生人了!!像在作夢一樣
趙權還背著拉拉熊的包包...真可愛

2am

看到今天kpopn新聞「2AM 謝謝臺灣 IAM」
演唱會結束後,成員們紛紛透過 Twitter 謝謝臺灣 IAM
看到他們的twitter留言真開心!

2am
「너무나 멋진 선물도 받고~^^대만 팬들 고마워요^^!! 오늘고생한 우리 맴버들과 댄서들♥ 도 숙오!!」(昶旻)

昶旻:「收到了非常帥氣的禮物~^^ 台灣的粉絲們 謝謝你們^^!! 今天辛苦了 我們成員們 還有舞蹈演員? 也辛苦了!!」

2am
「결국 울렸어 나를..ㅠㅠ 감사합니다.」(趙權)

趙權:「結果我被弄哭了.. ㅠㅠ 謝謝.」

2am
「대만 팬여러분 어제 콘서트 이벤트.. 너무 감동이었어요 ^^ 최고 !! 그리고 선물로 주신 가방 인증.. ㅋㅋ」(瑟雍)

瑟雍:「對於台灣粉絲們在昨天演唱會做的應援.. 印象都還很深刻 ^^ 這個!! 是禮物的認證照.. ㅋㅋ」

2AM CON
「The way of love 2AM臺灣演唱會!! 認證照..ㅋㅋ」



arrow
arrow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