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們最後一次通話嗎?
我不小心按到電話打給妳
妳還回撥給我,問我有什麼事?
我就是白目的說:不小心按到
天知道我有多麼感激我不小心按到
而妳那麼貼心地回撥電話給我
那次也成了...我們最後一次對話

剛好那幾天我遭遇到不好的事
心情真的超級不好又低落的...
但剛從無菌室出來的妳、身體虛弱的妳
還不斷地安慰我,而且還想要幫助我...

事後每每想到這事都讓我覺得很慚愧
到現在我還是無法忘記那天妳用明朗的聲音跟我說:都過去了
明明最不舒服的是妳啊~

因為今天發現到原來你一直都有更新blog
我還以為只我還在那寫blog
你們都不再寫了呢...
我突然還想起了你在美國時
大家看到你blog時,在那討論你交男朋友了呢~

雖然佳跟我說就算你不在我們身邊了
我們還是永遠不會忘記你
但...就算已經過了幾個月想到你還是會傷心
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