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吃完晃士家
今天就又跑去吃知多家
不過有鑑於去不只一次了
所以今天就點了日式涼麵套餐
很配合今天酷熱的天氣


日式涼麵套餐




日式涼麵的醬汁是日式醬油加蔥、白芝麻和哇沙米
配菜有煮物、飯糰、小豬排配上高麗菜絲、紅豆湯
隨餐有附飲料和冰品
涼麵有附小豬排很不錯,必竟有名的是豬排嘛~
知多家的高麗菜絲也是可以續加的
主要的日式涼麵也很OK
所以整個餐點我覺得還算可以
但...缺點是隨餐附的可爾必思比晃士家難喝
冰淇淋很倒楣的拿到藍莓加優葛的口味(難吃)
冰淇淋不好吃就算了,沒想到一上桌就融化的差不多了


不過這家店還有個很大的缺點...
雖然之前吃就已經知道了
只是沒想到這個缺點是每家的分店都有的啊
就是....服務很差!
為了要喝麥茶,我已經講了二次了,沒人理我...
重點是杯子已經空很久了...我才跟服務生要的!!
如果是晃士家or勝博殿
杯子不用空,只要喝一半就有人來詢問了...真的差很多!!


奶油蝦仁餅套餐


同學點的是奶油蝦仁餅套餐
可就沒有我幸運了
因為一整個很油膩
感覺是奶油和馬鈴薯泥包著蝦仁裹粉炸
吃第一口很好吃,吃第二口就沒胃口了...
他們家的飯又太硬...因為我是吃飯糰所以就沒差了
雖然一份是250元,我看我同學是連吃到130元都不到吧
飯硬(剩!)餅油(剩!)味噌湯不好喝(剩!)
慘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