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豬排店在我心目中所知道的三大豬排店就是晃士家、勝博殿和知多家了...
勝博殿和知多家不知吃了多少回
就是沒有機會吃到晃士家的豬排飯


終於在這最忙錄的星期五周末有機會可以嘗鮮
下了班可是狂奔到仁愛路上的晃士家
我不是故意每次都遲到的...
但...人家是可憐的銀行員嘛~原諒一下囉!


遠遠就看到店門口大門深鎖
還聽到有人跟我們一樣去吃的人說是不是倒了
但還好我們有走進去看,才看到告示說搬家了...
剛好這天是搬家的第一天
我想店家這一天應該損失不少客人吧
因為幾乎以不用排隊的速度就進去坐了


新開的店雖然很新很乾淨
但大大卻說少了的濃濃的日本味
說我沒有機會看到真的太可惜了...
的確一走進店裡就看到全部都由單一色系的淺色木頭裝潢
整個很單調...蠻沒氣氛的!




這家是白飯、生菜、味增湯可以無限續




開胃漬物




讓我想起在日本每餐都有這種漬物


乳酪炸豬排套餐




裡面的起士份量多到會流出來
"感覺"很好吃
為什麼說感覺呢~因為我不太敢吃起士


咖哩豬排套餐




量多的咖哩醬汁
半蓋住了一半的豬排
豬排的部份要推祟的是
豬排一樣沒有分手
麵衣和豬肉真的有緊緊的黏在一起
不過...不知是不是份量太多
竟然沒吃完...而且吃到後來豬排就變的普通


生菜




生菜有附凱薩醬汁可以沾


味增湯




說到味增湯
我一定要大推晃士家味增湯
超~好喝的
而且又可以續
不知我喝了幾碗了呢~
在走之前還想喝...
要不是胃已經裝不下了
真想再來一碗


布丁




爆甜的布丁
像在吃糖漿一樣
超級不好吃的耶
怎麼會這樣~
好險這道不是我點的


抹茶冰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