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 南山韓屋村早餐:COFFE BENE明洞逛街(明洞聖堂)午餐:咸興麵屋冷麵明洞逛街(O'sulloc Tea House)首爾塔晚餐:明洞小吃


現今最火熱的咖啡連鎖店就是"Caffe Bene"
2008年開店以來,星巴克花了五年的100家店舖
Caffe Bene 只花了1年又七個月就達成了
店舖數持續的增加,道地的咖啡和炭燒的奶泡抓住了年輕人的心

DSC02886.JPG

本來呢~早餐是計畫吃韓國的美而美"Issac toast"
但在出發前大概就覺得可能不能吃到
因為明洞店聽網友們說太難找了

所以當我們逛完南山韓屋村準備去明洞時
就看到對街有一家Caffe Bene
KAKA就提議去吃這家
她說這一路上還蠻常看到的這家店
但我都沒注意到說...哈哈!

IMG_1743.jpg

其實呢~在去之前完全沒注意到這家
但回台灣後突然覺得這家店一家會竄紅起來啊
為什麼呢?因為後來在看韓劇時
發現有好幾齣韓劇的咖啡廳都是在這邊拍攝的

但一定不能不提到的就是超紅的韓劇「秘密花園」
其中最精典的場面"泡沫之吻"就是在Caffe Bene拍攝的
這麼一來,就有超多的韓劇迷會到這家店來朝聖了
沒想到我竟然誤打誤撞地去了Caffe Bene

Caffe Bene
Caffe Bene
Caffe Bene

「新妓生傳」我一眼就認出來在Caffe Bene
和我去的那家長的一模一樣啊!哈!

Caffe Bene
Caffe Bene
Caffe Bene

Caffe Bene內部的裝潢都滿像的,很有一致性
像是木製桌椅,編織的椅子,靠牆的沙發座椅
四週的牆上也訂上了木頭的書架
架上擺了書還有一些精緻的小東西裝飾著
所以在看韓劇時,一下子就認出是這家咖啡店了
就像是一看就知道是starbucks的意思一樣啦

因為去的時候不知道這家店
大大姐回台灣看完照片還問說
我怎麼都沒有拍什麼照片
她去點餐時,我都在幹嘛啊
但我只是覺得不過是一家無意走進的咖啡店
所以沒多想,也沒多拍啊~(跪)

IMG_1743.jpg

IMG_1743.jpg

IMG_1770.jpg

點完餐會給一個點餐震動器
等到它振動就可以取餐了

IMG_1749.jpg

IMG_1747.jpg

因為沒有很餓
就和大大共點了一杯飲料
KAKA點了有滿滿滿滿起司舖在上面的厚片土司
看起來真的很可口!
在這稍做休息後就我們準備去明洞大肆採購囉~

IMG_1751.jpg

IMG_1758.jpg

整個店內蠻有氣氛的
所以我們就來個裝模作樣的氣質早餐照
哈哈哈!搞笑耶~

皮皮是情境拍照的高手阿
2010/06/14



我的氣質早餐側拍
2010/06/14



補充:帥氣的2012最新代言人"張根碩"

張根碩

張根碩

補充:2013.06.20 太妍 instagram 更新
너무더워^^ 오늘은 시원한 딸빙♥ W/ Sunny
太熱了^^今天是涼爽的草(莓)冰(粥)

草莓冰

看起來也好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