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田製麵所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8號地下二樓(統一阪急百貨)

三田製麵所門口大排長籠



去阪急週年慶看到有新的日本拉麵店試營運
說什麼也想吃啊~
可惜試營運那幾天只營業到下午兩點
所以之後又找了時間特地跑去吃
好在捷運東門線通車後
到市府也只要30分鐘
特地跑去吃也算很方便啦

這天十一點半到達店門口
排了一個小時多小時才輪到
但我們本來就是愛排隊吃飯所以沒差

櫥窗裡的樣品



三田製麵所有個很特別的地方
麵雖然有分大、中、小份量
但除了特大(420g)是280元之外
大(280g)中(210g)小(140g)都是一樣價錢 240元
第一天試營時看到時還想是不是標錯價了
實在太好奇所以我還跑去問了服務人員!哈!
服務人員就說他們大中小份量真的是同價錢
真的很特別,好像在日本也是的樣子

Menu



入桌後店員介紹我們女生的話,建議份量是小碗的
其實我早就知道他會這麼說…(可他太小看我的食量了)
但為了能吃到更多的東西
我們就點了一個大碗分量的原味濃厚豚骨魚介沾麵
+ 90元升級炸雞套餐及可爾必思
再加點了煮玉子、筍乾、三田流餃子

Menu



麵條可以選擇熱的麵條還是冷的麵條
在點餐時,服務人員推薦我們冷的烏龍麵配上熱的沾醬

煮玉子



菜單推薦的小菜煮玉子,其實就是魯蛋啦
點完玉子之後,服務人員很貼心告訴我們
沾麵本身附有另外半顆
他可能怕我們不知道,所以才加點蛋吧
所以如果只是想嚐味道的話,的確不用再單點…

筍乾



很鹹的筍乾,目的是為了搭配烏龍麵一起吃
除非是重口的人,我是覺得沾麵附的一些些筍乾應該夠了

三田流餃子



三田流餃子



三田流餃子看照片就推測
水或許是餃子搭配章魚燒或大阪燒口味的醬汁
試吃了一下味道非常接近大阪燒
但餃子本身有吃出一點酸酸的味道
餃子裡的餡料有點讓我摸不透
看起來應該是韭菜無誤
可是吃起來卻沒有韭菜味過濃而蓋住其它食材的味道
還不錯吃!! 剛端上來的時侯,餃子的熱氣真的讓柴魚片飛舞啊~~

炸雞



套餐升級的炸雞有三塊
有附檸檬可以擠汁上去
但我是直接吃原汁原味
咬下去不會硬蠻軟

原味濃厚豚骨魚介沾麵



因為我們聽從服務人員的推薦吃的是冷的烏龍麵
麵條口感真的比較Q
吃完後,真心覺得真的超級好吃
要含淚舉大姆指了啦~哈!

原味濃厚豚骨魚介沾醬



另外沾醬,看Menu寫著採用豚骨魚介湯頭
整個醬的味道感覺就是偏向柴魚粉的重口味味道
配上麵一下入口時,味道剛剛好
沾醬內似乎也有些許碎叉燒肉塊
用完麵之後還可以用水壺裡的高湯稀釋當湯喝
沾醬的一醬兩食的概念真的不錯

店內



店內



兩邊的牆上的菜單都有居酒屋的設計風格
桌子下方都有放籃子給客人放包包和外套
看到時覺得很特別,但大大說日本也是這樣的
真的是另類的原汁原味

少了餃子的大合照



完食之後,我的想去就是超好吃的
還有我一個人單點小碗的份量是一定不夠的啦
真的太會吃了我~

arrow
arrow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