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 day.jpg

今天是KRIS我難過的一天
一早就從新浪得知KRIS向S.M提解約訴訟
我的心都涼一半了!真的完全沒心情上班
內心很煎熬著想知道是否為真實消息
雖然大大姐安慰說官方沒正式消息
但因為新浪是大站?!
所以我心裡默默覺得真實性很高(果不其然)

因為上班不能上網,都無法得知最新消息
等到中午佳幫我確認消息是真的後
我當場真的很想哭~眼眶已氾淚...
超想衝去跟老闆說我下午要請假
我知道我很瘋,但真的就是克制不了這複雜的心情
好在我還有一絲理性告訴我不可以這麼誇張!
所以下午我還是乖乖地無心上班
好在今天事情不多

後來陸陸續續看到團員們紛紛取消ins關注

燦烈ins更新:권선징악 勸善懲惡

忙內世勳ins更新:?(圖)和 …(留言)

勉隊的一位發言:「我們會成為不只想著自已,而是想著一起的EXO和想著EXO FANS的EXO」

TAO ins更新:路很长,想去哪里都可以,决定没有谁可以替别人做。事实大众永远都是被隐瞒的,也许大众会偏向少数的那一边,但那却不是真相。真相永远只有经历这些事情的人们才明白。比如我们11个成员,我们的S.M公司和工作人员。可在外面却被颠倒了好与坏。你们不会感受到被人背叛之后的那种感觉,被背叛之后所有人却向着一个背叛别人的人,你们可以有自己的观点和立场,但我还是想说,错与对事实分明,我们问心无愧。一个人想要走,拦不住,想方设法的会逃离这里,所以逃离成功了。在我们不知情的情况下果然还是瞒着我们和公司还是没有回来。野心会伴随许多人,但希望每个人都能够善于运用。练习练的满头大汗,却突然发现有一人不会在回来的消息,演唱会又要11个人重新开始准备了,好累。 EXO사랑하자~

全都是針對KRIS的!唉~

不過人生本來就是自已決定的
老實說我也曾想過KRIS一直待在S.M幾年後
本錢青春被耗盡後再加上又不是韓國人
在韓國根本不會有發展
加上中國市場感覺S.M也只是過過水
而且有種在中國別的團員個人發展比他還好的感覺
他會不會到了最後一切都是一場空
在還為他擔心了一下
但我只是想想而已.... Orz

我仔細地分析了一下我的心情
我覺得我會這麼難過的原因
就是我過不了我自已這關
因為我不喜歡離開S.M的JYJ
因為我不喜歡離開S.M的韓庚
結果我最愛的KRIS竟然要離開S.M
叫我怎麼一時之間接受啊~

所以我現在要強迫自已接受這事實
立場跟以往一樣...

沒有吳亦凡的EXO... 我不喜歡!
沒有EXO的吳亦凡... 我不喜歡!
迷上他的這段日子,從今天起成了一場空...
說好的 we are one 呢?!

但不一樣的是這次我能體諒KRIS的決定
至於會不會支持...????

我本來還在期待EXO台灣場的演唱會耶~(崩潰中)


------


事情發生第二天
在看到吳亦凡ins更新回應
在看過所有指責吳亦凡的文章後

我心裡有了結論
我會帶著身為S.M飯的心情去關心留下的11人
而現在我已經可以帶著滿滿的真心祝褔離去的吳亦凡
原因是當我發現在台灣和韓國罵他的人不少!很難過...
我認清了我的本命就是他
所以我選擇相信這一切沒有陰謀論
因為他往後會不會紅都還很難說?
他會選擇在EXO大勢時離去
也許真的身心都已經無法在負荷S.M給的工作了吧

雖然才短短不到一年的時間
能每天上網 follow Galaxy煎蛋人生... 真的很幸褔
願凡凡平安健康順利,不忘初心...

突然想起之前吳亦凡ins曾留言:miss the days. stay strong.
似乎是想要抒發些什麼... 不過這已不重要了!


伯賢在吳亦凡ins更新回應後也取消關注了
在經過這事讓我對他印象很好
因為我知道吳亦凡這次的行為大大傷害了團員
但伯賢沒有在第一時間指責和切割
而是願意等到吳亦凡回應
雖然結果是令人失望的
至少可以讓我補腦成他是真心看待這段情誼並相信他的KRIS哥...
不像"某人" !!

剛剛本想看火熱的瞬間XOXO的
發現我竟然不忍心點開來看
所以我現在決定要回到2013年9月以前
對他們無感的當時
讓這一切都當沒發生過吧!!
我現在真的後悔喜歡上EXO
怎麼可以這麼折磨人

最後...我決定把EXO側邊拿掉
放在文章置底作為記念吧!

(是依事情發生前喜愛度來排序。現在的話...某人要排最後才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RIS 吳亦凡 訴訟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