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到新光三越逛街去買鞋
沒想到竟然遇到魔法靈社長紀存希
新櫃外有一堆人圍觀
原來是在為某珠寶代言
現場很多人瘋狂照相
這個...正所謂入境隨俗
明明沒有中毒,但我還是對著社長拍個不停...

魔法靈社長紀存希


帥吧!帥吧!這是我拍的耶!(驕傲)
厚~拍他比我拍食物還認真

大大還聽到有一對約四十來歲的夫妻很搞笑
妻子竟然對老公說:"你今天的任務就是拿到阮經天的簽名
這樣我以後就會對你超好的,然後以後不隨便花錢"
聽到這樣的對話
真的覺得好誇張喔
真不愧是收視破九的「命中註定我愛你」啊~
題外話,那先生好像真的跑去簽到名了
真的很厲害耶~

魔法靈社長紀存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