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無聊的颱風天
黃皮皮今天給大大姐出功課
在大大姐寫出來10個理由後
正所謂 輸人不輸陣 輸陣歹看面
SO...我也給他拼了

不要再逼我的,我要哭了喔!
我真的要哭了喔!!!


第一個理由 因為姐從小就是我的偶像 
      不管比什麼東西
      她總是比我強一點點又一點點又一點點
      (請不要暗地說比我強很多好嗎)

第二個理由 因為姐姐很漂亮 
      多說無益就決定了一切
      想看的請移至照片區(哈)
      想認識的請移至....??

第三個理由 因為姐姐很賢惠 
      不管是藍帶雞排 日式烏龍麵 義大利麵 蛤蜊巧達濃湯 韓式蘿蔔生菜
      還是 土司pizza 傻瓜乾麵 手工蛋捲 牛角麵包 蔥花麵包 薄片餅乾
      或是 鳳梨蝦球 九層塔炒海瓜子 玉子燒 生菜蝦鬆 蛋包飯...等都做的出來
      看我的身材就知道是很有口福...

第四個理由 因為姐姐很大方
      跟他出門我的錢包就準備休息了 
      姐說:什麼時候跟我出門會要你付錢了...(氣魄)

第五個理由 因為姐姐很厲害
      工作上的...女~~~強~~~人~~~
     
第六個理由 因為姐姐很替我省錢
      會送東西給我
      換皮夾、皮包、手機...我很少自已出錢

第七個理由 因為姐姐很樂於分享他的一切(除了男人)
      舉凡是用的相機、NDS...
      擦的保養品、化妝品...
      穿的衣服、鞋子... 一律免費自便
      地雷是她還沒用過的不行(切!記!)

第八個理由 因為姐姐很貼心
      雖然是刀子嘴...但實際上是豆腐心 

第九個理由 因為姐姐很為我著想
      怕我太晚睡 不准我深夜時打吵鬧的鍵盤
      為維持環鏡良好 請我時時注意環境整潔

第十個理由 因為天秤座的姐姐多愁善感、見多識廣 
      給了我很多的指教
      讓我有了成長和學習的機會(呵呵!你們了解的...淚奔~~~) 

      
多謝來自同是天秤座的花魚小姐熱心提供第九和第十個理由
(正所謂死也要挑個墊背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